塔里以南,木河以北

[酒鱼]表白成功,求99

昨天就被这玩意坑。。。。吓得我以为我对象生气了结果压根就没看到那条说说/怨念
下文是我本来的套路。。。没撩到人还十分尴尬/瘫
ooc严重,不嫌弃的话,走起--


“滴滴。”

耳机里响起特别关心的提示音,李白一睁双眼,抓起一边的手机,迅速划开看消息。

啊。。。子休发了一条说说。

李白有些惊讶,因为庄周一般是不发说说的,常年隐身潜水,泡也不冒一个的那种。

然而仔细一看,李白顿时被这条说说的内容炸得体无完肤。

[庄周:表白成功,求99。]

等等。。。。庄周表白????

what???

李白一脸懵逼地看着那条说说底下开始出现一堆起哄的,不一会儿就排成了一长串的“99”,还有好事者在评论区大叫:“是李白吧?!告诉我是不是??!!”

就在这个时候。。。。

[好友韩信给您发了一条消息]

点开,一顿铺天盖地。

“哈哈哈哈哈不错啊李白还能让庄周亲自表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不请咱吃顿好的饶不了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白无语地看完,发了一句:“我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信吗?”

忽然陷入一片冷寂。过了好久,打过来几个句号。

“。。。。。”

又隔了一会,才有消息发过来。

“不会吧。。。哎李白,庄周有喜欢的人你不知道?”

李白看着空白的输入框,不知道该回什么。

是啊。。。或许自己根本就不了解他吧。。。连他喜欢的人是谁都不知道。。。如今,自己已经太迟了。

李白狠狠一皱眉,胸口仿佛有一口气,咽不下吐不出,只能用冰凉的酒,将自己灌醉。

醉眼朦胧间,仍见那让他难堪的字眼。罢了吧,自己能做的,只是祝福而已。

他的手微微一抖,留下令人心酸的“99”。

。。。

“滴滴!”

有消息。

庄周的。

“对不住了,开始吧[表白成功,求99],不准添加任何文字或表情,如果玩不起,当我认错了你这个朋友,如果当我回事,玩下去!得罪了,不许耍赖,你中枪了,恭喜你赞或者评论了我的说说,这是一个连环游戏,谁评论或赞谁就是下一个中招者,不能后悔啊。下面你必须发在说说里,出来混就要玩得起,发状态的时候,不准说这是个游戏,一天后才能删,我也刚刚被坑。”

李白:???

三秒后,庄周又发了条消息。

“啊。。。蔡文姬她缠着我叫我发这个来着。。。不好意思。”

这时候李白的大脑也从当机状态恢复过来了:“那你表白没成功?。。。啊不是你没表白??”

“。。。那当然了。”

李白的世界顿时明媚了不少。

第二天,李白的空间里堆满了“表白成功,求99”的说说。


评论(4)

热度(62)